close

10點多柏均打電話叫我去載他

 

本來很不想去但還是去載了...誰叫他是我小弟~做大哥的要照顧

 

等到時間到了我們兩在雨中騎著hello kitty 粉紅色腳踏車去會合

 

坐上阿良的車直奔彰化~~~

 

結果有人還沒吃飯~

 

就帶他們去彰工附近吃(其實想回去~XD)

 

吃完後就開去秀傳看信億了

 

到了秀傳停車場先停下來因為要取票

 

結果取完票阿良車熄火了...

 

旁邊一個阿伯不知是失智還是傻眼整個臉看起來就很憨

 

車上的人笑到翻了~

 

阿良還是直強調那個阿伯"一定"是失智

 

停好車就去醫院看信億了~(過程省略)

 

看完後阿良說有比之前好很多了~也就比較安心

 

就等他醒來了!!!!

 

然後就去停車場準備回溪州了

 

一出停車場遇到了紅燈~就停了下來

 

到了綠燈~"狂車阿良"使出了2檔過彎     PS.車是手排不是自排喔

 

結果柏均的車門沒關好~突然打開啦

 

因為離心力的原理他應該會飛出去然後滾個兩圈送到醫院

 

但是他的靠腰能力實在是太優了!!!!腰桿打直~硬是把它ㄏㄡ住了

 

他趕緊把門關了起來~整台車開始出現笑聲

 

又笑翻了一次

 

開到了員林阿良要去育達拿東西

 

就開始找停車位了

 

途中又遇到紅燈~我就跟阿良說後面有車不要熄火喔!

 

結果綠燈了

 

不知怎樣他猛踩油門

 

路面呈現燒胎狀態!!!害我以為熄火了

 

旁邊的機車騎士整個傻眼

 

車上又開始笑了

 

今天效果真的是超超超多的

 

讓我害怕能安全的回到溪州嗎

 

最後當然有安全的回家阿

 

不然我還能打網誌嗎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anit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